close

今天月經第一天

全身無力= =

不過好消息是    腸胃終於通了(害羞

 

今天課只到早上

中午跟他們吃完飯之後就分道揚鑣

他們去仁和寺逛逛   我回宿舍休息

 

簡單再煮了一點東西(其實就是煎吐司番茄切片之類的   因為在學校先吃過一些)

然後就昏睡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

還好我有回來休息

這幾天到處跑來跑去跑來跑去

體力有點透支

常常想睡覺覺得疲累

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

原來是因為月經快來的關係

 

 

 

晚餐簡單炒個花椰菜+豆芽菜+番茄的蔬菜煮

加上吐司

還有幾塊巧克力跟一杯咖啡(XD)

 

((這兩天超級想吃巧克力的QQ

  目前冰箱有三種

  hmm第四種是機場買的伴手禮  過幾天要送RURU的一位日本朋友:D

 

001.JPG

吐司六片(87円)消耗的很快

還好他便宜又好吃

不過還是要稍微控制一下= ="

一直吃吐司也不太好

(但他就是很香嘛~~~~~

 

 

002.JPG

於是我今天去買了乾麵條(97円)

代替吐司當作午餐或晚餐的主食

分散吐司的市場

 

 

003.JPG

heyheyhey   DARS巧克力(88円)

日本賣的果然比較便宜

之前在台灣沒吃過

所以買回來試試看

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黑巧克力(明治的!!!)

mik chocolate太膩

 

 

 

 

004.JPG

潘婷的修護霜

這幾天的頭髮頗乾燥又有點毛毛

很難整理(=3=

我只好買了這罐應急

在台灣這種東西我也買不下手其實XDDD

 

 

 

005.JPG

006.JPG

007.JPG

今天午餐多了salad

所以快要衝破400円

但依舊沒有飽@_@

月經來有時候沒食慾有時候無底胃

真是麻煩啊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